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 正文

福州市首发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形象宣传片

2018-10-19 14:20:06   来源:福建法治报    【字号

  则徐故里,禁毒先行,海滨之邦,魅力之城。 为深入推动福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福州市禁毒办组织拍摄了《福州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形象宣传片》并于9月6日进行了首发仪式。

  宣传片从强化教育、主动应对、立足宣传、重拳打击、戒毒救治等方面,展示了福州市多措并举,大力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不断深化禁毒综合治理,完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依法打击和惩治吸毒贩毒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人身权、财产权、人格权,向全社会提倡“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引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同时,福州市公安机关在“禁毒2018两打两控”暨“飓风肃毒2018”会战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活动。截至8月31日,全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000余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400余人,查处吸毒人员4500人次,缴获各类毒品约290余公斤、制毒原料17余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