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 正文

福州籍篮球运动员王哲林担任福州禁毒形象大使

2018-10-19 14:21:04   来源:福建法治报    【字号

  10月18日,福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在福州“福道”金牛山体育公园段举行福州禁毒形象大使聘书颁发仪式暨“与冠军畅步福道为福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加油”活动。亚运冠军国家男子篮球队主力队员、福州籍运动员王哲林担任福州禁毒形象大使,来自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马拉松禁毒志愿者代表以及群众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徒步福道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在禁毒形象大使王哲林的带领下,在绿树成荫、风景如画的福道上徒步畅行。鼓楼区禁毒办、林则徐主题邮局、福州则徐自愿戒毒所还在在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禁毒宣传联合展台,以图文展示、宣传手册以及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市民普及防毒、拒毒知识。同时,为助力此次禁毒形象大使签约仪式,福州市林则徐主题邮局于活动当天正式公开发行了“福州禁毒形象大使聘书颁发仪式暨2018福道畅步活动纪念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