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

2016-03-03 09:27:25   来源:中国政府网    【字号

  原标题:许其亮在出席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时强调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记者 梅常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2日在出席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时强调,全军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习主席战略意图,立足新体制新起点,强化历史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把军队正风反腐推向前进,开创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许其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充分证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新的伟大斗争的重要组成。在领导这场斗争中,习主席以远见卓识、战略定力和铁肩担当,始终给我们以方向引领,给我们以信心力量。全军必须从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高度,深刻领会意图,紧紧跟上步伐,坚决打赢正风反腐这场生死战、攻坚战、持久战。

  许其亮强调,军队纪检监察工作要紧紧围绕实现强军目标,立足强军兴军新实践,充分发挥纪律支持和政治保证作用。要围绕贯彻政治建军方略,确保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确保军委主席负责制贯彻落实,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流毒影响。要围绕改革强军严格纪律约束,实施有效监督。要围绕备战打仗提升监察效能,督导战斗力标准落下去。要围绕依法治军管住管好权力,推动治军方式的“三个根本性转变”。

  许其亮指出,要深化对正风反腐重大问题的认识把握,强化工作指导。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科学把握治标与治本的关系,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积极主动揭露查纠问题,切实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要大力推进军队监督体系建设,完善工作运行机制,以新理念、新标准、新风貌更好履职尽责。

  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