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鸡腿妈妈否认惯偷 涉事超市将组织捐款

2016-06-03 16:21:39   来源:大众网    【字号

  调查:“偷鸡腿妈妈”因穷而偷,你怎么看?

  原标题:“偷鸡腿妈妈”否认“惯偷” 超市止损员证实是第一次发现

  大众网南京6月3日讯(记者 庄滨滨) 6月2日晚起,有媒体曝出“偷鸡腿妈妈”是“惯偷”,舆论出现了所谓的“反转”。今天,大众网记者在南京就此独家对话刘某燕,刘某燕说,她并没有多次在超市盗窃,这是第一次。事发超市当晚值班的止损员向大众网记者证实说,之前只是觉得刘某燕的行为有点特别,5月31日晚是第一次发现她偷东西。

  6月3日一早,大众网记者在南京军区总医院见到了刘某燕,听说被媒体报道是“惯偷”后,刘某燕很委屈。她说,她以前和病友一起去过苏果超市,因为没有钱,她都是只逛不买。5月 31日晚,她前往超市,想给孩子买点杂粮,身上只带了5元钱,在超市看到孩子期盼的《三字经》和鸡腿后,当时就糊涂地装进了包里,也不是毫不掩饰,而是很心虚地装了进去,直到最后被止损员发现。刘某燕承认,就是因为没钱但又想满足孩子的愿望,才在超市拿了东西。

  随后,大众网记者又来到事发的珠江路附近的苏果超市。在二楼收银台附近,大众网记者见到了5月31日晚发现刘某燕偷鸡腿的值班止损员刘刚(化名)。据他介绍,当晚,他看到刘某燕没走收银窗口,背着一个包直接走出了超市门口,才把她叫住。“当时刘某燕说自己家庭困难,我就说,你有困难要相信政府,不能用这种方式。”

  警察赶到后,刘刚(化名)才了解到了刘某燕的家庭情况。刘刚说,因为刘某燕以前来过超市,只逛不买,行为有点特别,他和同事曾经注意过她,但并没有发现她偷过东西,5月31日晚,是第一次发现她东西,“说人家是‘惯偷’不准确,除非有法律依据,我们是没见过。”

  据了解,这家超市了解到刘某燕的家庭情况后,近期将组织爱心捐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