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调查拆迁废墟内发现遗体事件 尸检已进行

2016-07-09 15:53:4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遭强拆后失踪 女子遗体21天后在自家废墟被发现

  1/4 2016年7月8日报道,湖南长沙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茶子山村村民龚雪辉在6月16日她家房子被强拆后失踪。其子称,“当时包括母亲在内多名家人遭拆迁者从家中强行拖拽出门,被分别控制在车上,房子被拆后被放出来,之后发现母亲龚雪辉不见了。去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未给予立案。”

  原标题:长沙调查拆迁废墟内发现遗体事件 尸检已进行

  新华社长沙7月8日专电(记者阳建)据记者8日上午了解到,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3级公安机关以及检察院派出相关人员,从7日晚上开始,连夜对拆迁废墟内发现的遗体开展检验,以确认死者身份及死亡原因。

  7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茶子山村一处废墟内发现一具尸体。当地公安机关到现场勘察。长沙市、岳麓区两级政府对此事紧急成立调查组,警方全面介入调查。

  7日,有网帖称,死者系观沙岭街道茶子山村一被拆迁户龚某某,在失踪20余天后被发现在拆迁原址废墟内死亡。

  事件调查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此事进行依法、全面彻查,查明死者身份,确认死亡原因,还原事实真相。

  另据检察日报报道,记者8日从湖南省长沙市检察院了解到,该院已依法介入拆迁废墟内发现遗体事件有关调查工作。

  2016年7月7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茶子山村一建筑废墟内发现一具尸体。目前,长沙警方已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长沙市检察院当天依法介入此次案件的有关调查工作,实施法律监督,并对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或者受委托行使国家行政管理职权的公司、企业、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是否涉嫌渎职犯罪开展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郑汉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