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媒:经合组织称中国经济前景企稳 美国继续恶化

2016-05-12 17:05:1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核心提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称中国前景企稳,但美国前景继续恶化。其发表的声明说:“综合领先指标继续显示,美国及英国经济成长料减弱,而意大利的成长减弱前景现已得到确认。”

  参考消息网5月12日报道 新媒称,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11日称,新兴市场国家经济放缓显现缓解迹象,并称巴西和俄罗斯经济前景在改善,中国前景企稳,但美国前景继续恶化。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5月11日援引路透社报道,OECD月度领先经济指标还显示,欧元区经济动能保持稳定。

  该机构发表的声明说:“综合领先指标继续显示,美国及英国经济成长料减弱,而意大利的成长减弱前景现已得到确认。”

  OECD称在一项以100为长期均值的指数中,整体OECD国家指数3月降至99.6,前月为99.7。

  中国的指数仍为98.3。巴西指数从98.0升至98.3,俄罗斯指数从98.4升至98.6。

  美国指数从98.9小幅降至98.8,英国的指标持平于99.1,仍表明增长放缓。德国的指标为99.7,与前月持平。

  欧元区指数降至100.4,法国指数持稳于100.9。意大利指数从100.8降至100.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