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航空高管称失联航班上共66人 无中国人

2016-05-19 16:38:1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核心提示:埃及航空高管告诉CNN,并没有收到该客机的求救信号,并表示机上共66人,其中乘客有56人。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 据CNN5月19日报道,一架从法国巴黎飞往埃及开罗的客机从雷达上消失。

  据英国《卫报》网站5月19日报道,埃及航空航班号为MS804的客机于开罗当地时间凌晨2时45分在雷达上消失。

  该航班原定巴黎时间5月18日23:09分起飞,全程大约3小时45分钟。

  《卫报》称该航班失联已超过3小时。

  埃及航空高管告诉CNN,并没有收到该客机的求救信号,并表示机上共66人,其中乘客有56人。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机上乘客包括,30名埃及人,15名法国人,2名伊拉克人,1名英国人,1名比利时人,1名苏丹人,1名乍得人,1名葡萄牙人,1名阿尔及利亚人,1名科威特人和1名加拿大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