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最大军火库着火伤亡惨重 莫迪:感到痛心

2016-06-01 16:51:4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核心提示:5月31日凌晨印度布尔冈的中央军火库发生大火,导致包括两名年轻陆军军官在内的17名国防安全部队人员死亡。

  参考消息网6月1日报道 外媒称,5月31日凌晨印度布尔冈的中央军火库发生大火,导致包括两名年轻陆军军官在内的17名国防安全部队人员死亡。

  据印度《德干先驱报》网站5月31日报道称,一名陆军军官说,另有两名军官和17名士兵在大火中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

  该陆军军官说:“在其中一处库房的主要大火已经扑灭。局面正在稳定中。现在还不能排除发生二次火灾和爆炸的可能性。”

  布尔冈的中央军火库是印度最大的军火库之一。布尔冈在那格浦尔110公里外。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对本次事故感到悲痛,他说为在中央军火库大火中逝去的生命感到痛心。

  莫迪总理已要求国防部长马诺哈尔·帕里卡尔到现场考察情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