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关于红星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一、二期)B片区安置太平汀洲安置房回迁选房事宜的通知

2020-10-17 08:50:09   来源:《福州日报》2020年10月17日第6版    【字号

  为做好红星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一、二期)B片区安置太平汀洲安置房回迁选房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闽人员,不能到现场回迁选房,请此类人员提前委托其他符合条件的近亲属。

  2.原则上每户只限1人入场选房,确有需要的,每户最多不超过2人。

  3.入场人员需佩戴口罩,量测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查验八闽健康码,均无异常的方可入场。

  4.入场后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可拥挤。

  二、领取房源图纸等资料

  1.领取地点:福州市房屋征收工程处(仓山区金洲北路6号财茂工业园3#楼)。

  2.领取时间:

  (1)红星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一期),10月19日:第一批次:上午9点30分至11点30分(选房顺序号058-544号计48户)。

  第二批次:下午3点至5点(选房顺序号552-898号计48户)。

  (2)红星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二期),10月23日上午9点30分至11点30分。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严格遵守上述时间批次领取。

  三、选房回迁

  1.选房地点:万科金域国际售楼部(六一路和排尾路交叉口)

  2.、选房时间安排

  (1)红星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一期)选房,10月21日上午9点开始点名入场,9点30分正式开始选房。

  (2)红星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二期)选房,10月26日上午9点开始点名入场,9点30分正式开始选房。

  3.其他事项

  (1)被征收人需携带选房顺序号码单、身份证。

  (2)逾时未到场或到场不按要求选房的,将由属地社区及公证部门代选。

  特此通知。

  福州市房屋征收工程处

  2020年10月1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