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夜游闽江 感受福州魅力

2020-11-30 08:38:06   来源:《福州日报》2020年11月28日第2版    【字号

  27日晚,海丝沿线国家驻华使馆代表和来自全国的文旅采购商共300多位嘉宾分别搭乘“闽江之星”“闽江之恋”“闽江之韵”三艘游船夜游闽江,领略闽江两岸风情,感受福州夜色魅力。

  游轮顺着闽江一路向东,途经闽江大桥、海峡金融商务区、鼓山大桥、花海公园等处,途经台江金融街段时,大型3D灯光秀将油纸伞、牛角梳、寿山石等福州代表性元素轮番呈现在眼前,嘉宾们忍不住拿起手机记录眼前的美景。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和导游员的讲述,在场嘉宾对有福之州的文化底蕴、幸福之城的建设成就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菲律宾驻华使馆代表感叹道:“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灯光秀的设计,不仅包含了城市的内涵,也自信地展现了福州的人文气息和城市品质。”

  除夜游闽江感受福州夜景魅力外,市文旅局还在11月28日为嘉宾们安排了可深入福州文化肌理的踩线体验活动。精选的两条线路,分别为永泰欧乐堡、嵩口古镇和鼓山鼓岭、上下杭、烟台山公园,其中在上下杭为嘉宾们准备了油纸伞制作的体验项目。此次踩线体验活动旨在以更为全面的角度为嘉宾展现出一个立体化的福州和多元化的文旅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