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今起至13日 来台江看综治展吧

2020-12-03 08:56:39   来源:《福州晚报》2020年12月3日A9版    【字号

今起至13日 来台江看综治展吧

  观众在市美术馆观看综治展。

  福州晚报讯

  昨日,“砥砺奋进平安路”——2020年福州市美术馆综治展开幕。据悉,市美术馆联合台江区苍霞街道,依托位于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的市美术馆(黄培松故居)这一文化阵地,展览一批以平安建设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展出时间将持续至本月13日。

  据市美术馆宣教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面向社会征集了百余件反映福州城市治理新突破、新面貌的摄影作品,经专家评选后,展示优秀作品30余件。展览分“综治平安不负韶华”“创新实干不负初心”“长风破浪不负众望”三个单元,涵盖了社会治理、法制宣传、治安防范、环境整治、道德教育等方面丰富的内容,展现市美术馆及属地台江区苍霞街道等一批行业系统基层组织,在推进平安福州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方面发挥的作用及取得的成效。

  展览期间,还将组织文化志愿者开展普法宣讲活动,应用电子翻书、文化一体机等数字化设备进行多方面宣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