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名校长发布“2035宣言”

2020-12-03 08:57:09   来源:《福州晚报》2020年12月3日A12版    【字号

台江区名校长发布“2035宣言”

  名校校长登台主讲。

  福州晚报讯

  为推进台江区“教育名家”培养行动计划,打造台江名校长品牌,带动和引领区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2020年台江区校长论坛11月27日在区教师进修校举行,论坛的主题是“奔向2035的教育使命——新时代校长的责任与担当”,旨在“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共谋发展”。

  据悉,近年来,台江区大力实施名校长、名师、名教研员培养的“三名工程”,举办区校长提高培训班;推荐优秀校长及骨干校长、名校长参加省、市高级研修培训;组织校长到省内外高校、教育发达地区参观学习等,为名校长的成长创造新平台。此次论坛,共有7位中小学名校校长登台主讲面向2035的未来办校理念和教育策略变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