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福州台江税务局助力脱贫攻坚

2020-12-18 11:41:56   来源:《福建日报》2020年12月18日第4版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恩儿) “是你们的好心,使我对未来怀有希望,使我在梦寐以求的大学能够完成我的学业,在此我向各位衷心地说声谢谢!”近日,福州市台江区税务局收到其帮扶对象、甘肃省定西市在校大学生李亚雯来信。

  今年以来,台江区税务局通过资金扶贫、就业扶贫等方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实效。如,其各管理分局党支部与辖区街道低保贫困户建立近邻结对帮扶机制,为15户低保贫困户每户捐赠3000元;结合税务工作需要,为贫困户子女中的大学生提供寒暑假短工岗位。

  该局还大力宣传扶贫捐赠所得税税前扣除等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辅导企业用好用足相关税收优惠政策,2019年至今,辖区近40户企业开展扶贫捐赠约1亿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