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选房通知

2021-01-05 09:33:39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1月5日第7版    【字号

  南公园周边地块旧屋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由福州市台江区城建征收工程处负责实施,请该项目选择安置在后坂新城四区45㎡户型的被征收人,于2021年1月8日(星期五)上午9点到浦西村周边地块征收指挥部(宁化路3号工商银行边活动房)参加选房,为保证广大被征收人的回迁安置权益,现将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此次选房为图纸选房,不组织看房。

  2.现场图纸公示地点为浦西村周边地块征收指挥部。

  3.现场图纸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6日至7日。

  4.请被征收人携带选房顺序号单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被征收人本人无法参加选房,请代理人携带本人及被征收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代理人与被征收人关系证明材料。

  5.未按上述时间到场选房的,也未委托他人代理选房,以及现场广播3次未到或到场后拒不选房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此次选房机会,将由监察部门、公证处现场监督,所在社区代为选房。

  6.具体决算、交房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7.现场图纸公示、选房期间请相关被征收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佩戴口罩入场。

  福州市台江区城建征收工程处

  2021年1月4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