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全力推进公共场所垃圾分类 三迪红星美凯龙10家商户受表彰

2021-02-07 08:32:45   来源:《福州晚报》2021年2月6日A7版    【字号

台江区全力推进公共场所垃圾分类  三迪红星美凯龙10家商户受表彰

  昨日,三迪红星美凯龙10家商户受表彰。

  建设有福之州 打造幸福之城 新年新气象 分类新风尚

  福州晚报讯 台江区全力推进公共场所垃圾分类工作。昨日,台江区城管局与义洲街道主办“党建引领新风尚,防疫分类两不误”宣传活动,对三迪红星美凯龙商场垃圾分类工作做得好的10家商户进行表彰,鼓励商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不断提升垃圾分类正确率。

  据义洲街道辖区垃圾分类企业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三迪红星美凯龙有近400家商户。商场与每家入驻商户签订责任书,从源头开始监督垃圾分类行为,对未开展垃圾分类或垃圾分类不规范的商户责令整改。目前,该商场大多数商户都能自觉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在活动现场,台江区城管局局长赵东辉为5名党员志愿者颁发聘书,为他们佩戴“垃圾分类督导员”袖标。

  台江区政府分管副区长陈林表示,要把三迪红星美凯龙打造为公共场所垃圾分类示范商场,形成可操作、可复制推广模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