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 祭奠革命先烈 铭记百年党史

2021-04-06 08:54:55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4月3日第2版    【字号

我们的节日·清明  祭奠革命先烈 铭记百年党史

  现场演唱经典红歌。本报记者 颜澜萍摄

  本报讯(记者 颜澜萍)昨日,市园林中心、台江区委宣传部、茶亭街道、茶亭公园管理处在茶亭公园荷香戏台共同举办“最美茶亭·永远的红色记忆”暨2021年台江区“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当日,《把一切献给党》《沂蒙颂》《挂红灯》《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我的中国梦》《向往》等20多首经典红歌轮番演唱,精彩纷呈,艺术家们用激昂的歌声和满腔的热情唱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给观众带来一场红色文化的盛宴。

  活动还邀请“全国最美志愿者”钱宏伟朗读“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倡议书。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册、签订倡议书等形式,向市民倡导文明祭祀、安全祭扫、厚养薄葬、崇俭戒奢等移风易俗理念,共同宣传文明、节俭、环保、平安的清明新风尚。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红色文化”为主线,祭奠革命先烈,铭记百年党史,把爱党爱国爱人民之心,通过公共场所公益活动,组织动员优秀的文艺节目和文艺人才,以歌、舞、乐、诵形式,精心准备安排节目,激情演出,带动红色文化和群众文艺的宣传推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