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闽江夜话”亮点多

2021-04-27 08:26:13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4月25日第1版    【字号

  24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闽江夜话”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作为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配套交流活动,“闽江夜话”活动于24日晚、25日晚在闽江上举行。

  本次活动由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万物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恒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4家企业具体承办,分别安排“闽江之恋”“闽江之星”2艘游船,共4个船次。

  与往年的活动相比,本次“闽江夜话”活动增加了很多创新亮点。

  一是市场化运作为“闽江夜话”活动带来新的活力。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闽江夜话活动首次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和创新力。

  二是品牌升级为“闽江夜话”活动增添光彩。今年闽江夜话提档升级,将会场设在新造的“闽江之恋”“闽江之星”两艘绿色环保的游船上。

  三是形式多样促“闽江夜话”活动结出丰硕成果。“闽江夜话”活动作为第四届数字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与25日~26日白天举办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相互呼应,相对白天的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览会,闽江夜话的活动形式相对轻松、活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