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幸福之城·古厝之光”迎世遗大会寻访福州古厝征文启事

2021-05-06 08:44:19   来源:《福州晚报》2021年5月2日A7版    【字号

  保护福州古厝,宣传福州古厝,共同守护城市的历史与文脉。4月至6月,福州市文联、福州日报社、连江县古厝保护利用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台江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幸福之城·古厝之光”迎世遗大会寻访福州古厝大型征文活动。让我们用美好的文字生动形象地记录福州古厝的保护、发展与活化利用,让它们成为传承文明、延续文化、留下记忆、留住乡愁的最佳载体。

  一、征文时间

  征集时间:截至2021年6月30日

  二、内容要求

  1.体裁及字数

  散文、游记3000字以内,诗歌30行以内。

  2.稿件格式

  投稿邮箱:fzwbgczw@163. com

  (1)本次征文谢绝纸稿。邮件主题统一格式:“幸福之城·古厝之光”+体裁+文章标题+作者。

  (2)邮件内容区须贴上完整的文章,并添加文章附件发送。

  (3)作品文末须详细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手机号、邮寄地址、邮编、银行账户(卡号+开户行+户名)、网络联系方式(作者个人信息不公开)。

  (4)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出版的原创作品,杜绝抄袭、剽窃,文责自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