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信仰基石 台江区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2021-05-20 08:56:33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5月20日第4版    【字号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效开展,台江区检察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单位员工前往福州市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暨福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福州市双虹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一路听,一路学。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加活动的人员先后参观了双虹石碑、党史展示廊、革命史迹陈列馆等地,通过观看纪录片、文字图片展及聆听解说员介绍,了解进步热血青年以办学为掩护,为寻找救国真理而开展革命斗争的英勇事迹,学习革命先辈英勇无畏、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参观完毕,参加活动的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宣誓声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基石。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