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粽香传情感党恩 台江举办端午节活动

2021-06-11 09:13:55   来源:《福州晚报》2021年6月11日A3版    【字号

  10日上午,以“百年峥嵘话党史 粽香传情感党恩”为主题的台江区“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场活动在苍霞人家生活馆广场举办。

  活动在锣鼓表演中拉开序幕。福州评话《地下航线》、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上演,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台江区相关负责人慰问了高孟榕、钱宏伟、黄锦铨等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并为台江区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和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驿站授牌。

  嘉宾和学生代表还走进苍霞人家生活馆,聆听苍霞历史变迁故事,深入了解苍霞棚屋区改造过程。

  活动环节,包粽子比赛热热闹闹举行,台江区“童心向党”书画作品展吸引不少群众驻足,义诊、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受到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