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闽剧大观园开园 可逛古厝、赏闽剧、品香茗

2021-06-28 08:52:01   来源:《福州晚报》2021年6月27日A6版    【字号

闽剧大观园开园  可逛古厝、赏闽剧、品香茗

  陈新国(左一)、林瑛(前排左三)、陈乃春(前排左四)3位闽剧国家级传承人现身闽剧大观园。

  福州晚报讯 昨天上午,位于上杭路88号的闽剧大观园开园。它集大众茶馆、闽剧文化展示、闽剧表演欣赏、文创体验于一体,人们可以在此逛古厝、赏闽剧、品香茗。

  闽剧大观园位于古厝内,以展板、文字的形式,向人们介绍闽剧的历史、传承与发展。厅堂两侧的白灰墙上,挂着8张不同时期闽剧名家的大幅彩照。闽剧大观园还是省闽剧艺术研究会闽剧传承基地、市艺校闽剧实训基地、闽江师专艺术系文创孵化基地。

  据悉,闽剧大观园今后将通过公益性的大众茶馆模式和现场闽剧演出观摩体验,开展多样化活动,让闽剧这一国家级非遗项目绽放新时代光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