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不会维权 我来教你 台江市场监管局为企业解忧

2021-07-16 09:13:06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7月16日第4版    【字号

  “市场监管部门提供的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太及时了,将为我们企业挽回经济损失上亿元。”近日,福建清道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津激动地说。

  原来,福建清道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物废弃物无害固化处理专利技术,市场估值超过亿元,但被其他公司盗取、仿冒,造成市场份额急剧下降,企业经营一度停滞。

  近期,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中,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将开展知识产权志愿服务作为支持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等全链条服务,进一步激发社会创新活力。获悉企业困难后,该局邀请福建工程学院知识产权志愿服务导航队专家,召开企业帮扶对接会,共同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援助、专利侵权判定意见等维权服务。福建清道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找到专利被侵权的关键证据,将再次提请复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