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驿站挂牌

2021-09-18 09:18:56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9月18日第3版    【字号

  17日,台江区委文明办为第二批12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驿站授牌。现场,台江区委文明办指导驿站建设,赠送《福州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品,还联合爱心企业送上饮用水,感谢志愿者的倾情奉献。

  据了解,台江区在推进“温暖榕城”专项行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中,积极创新,致力于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文明实践点四级联动机制,在设立1个区级中心、10个街道实践所、51个社区实践站的基础上,还成立了党史教育、非遗研学、未成年人教育、暖心服务等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以及2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驿站,采用“7+N”模式,搭建理论宣讲、精神文明、文化服务、科普服务等七大平台,动员全区114家文明单位、34家文明校园与中心、所、站对接,聚焦群众实际需求,联合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