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健身过节 你我同行

2021-10-08 08:43:56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10月3日第4版    【字号

  2日上午,家住台江区亚峰小区的陈先生夫妇提着篮球,带着9岁和5岁的两个儿子,步行5分钟来到台江智慧体育公园。随后,一家人在一个笼式多功能球场“玩”篮球,其乐融融。

  “大儿子非常喜欢打篮球,而我们夫妇俩平时工作比较忙。国庆假期,我们每天都会带着孩子就近到公园打篮球、羽毛球。”陈先生告诉记者,“以往放假时,好些家长都聚在一起搓麻将、打牌,现在越来越多的邻居、亲戚朋友一改以往陋习,开始选择健身过节,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亲子和家庭感情,可谓一举多得。”

  在福州,像陈先生这样选择健身过节,通过健身获得健康生活、提升个人魅力的年轻人越来越多。

  在笼式多功能球场另一侧,少年小柳在练习投篮。而距离该球场不到100米的另一个笼式多功能球场内,10多名小伙在场上挥汗激烈拼抢。

  “早上8点半就来到这个笼式多功能球场打篮球,算起来已经打了大约2小时。”小柳告诉记者,打球不仅能增强个人体质,也提升了气质和自信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