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红色观影助燃商圈

2021-10-08 08:44:49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10月3日第4版    【字号

红色观影助燃商圈

  直播宣传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郑帅摄

  本报讯(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杜静 蔡粼粼)1日下午,中共台江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鳌峰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正在筹建中的台江万达广场商圈党委和福州万达影城开展“红色电影迎国庆,商圈党建促消费”直播宣传活动。

  据悉,《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是国庆档期上映的红色主旋律电影,再现战火纷飞的年代与激情燃烧的岁月,让观众进一步了解中国革命故事,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祖国母亲节日快乐”“这次直播很好,多搞几次”……直播中,14000多名网友线上参与活动,预计可带动近3万人次线下观影。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同时,通过红色电影专场直播,擦亮万达商圈“金字名片”,拉动国庆黄金周台江万达商圈消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