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民警陈帅军: 假期在岗,百姓放心我安心

2021-10-08 08:46:07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10月3日第2版    【字号

民警陈帅军:  假期在岗,百姓放心我安心

  陈帅军在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市民提供帮助。本报记者 曾建兵摄

  2日是国庆长假的第二天,台江公安分局鳌峰派出所民警陈帅军像工作日一样,带着辅警林军在台江鳌峰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执勤和安保,维持秩序,对有需要的群众及时地提供帮助。

  10时许,蔡先生带着77岁的母亲到采样点做核酸检测,但是人脸识别认证无法通过。民警陈帅军发现后,立即热心地上前帮助操作,经过多次尝试仍未能通过认证,他主动联系相关的定点医院让其就近检测。

  2019年底入警的陈帅军,今年从端午节至今都没能回老家漳州一趟。他原本想利用国庆长假和同样在外地工作的哥哥一起陪陪父亲,但由于警力需要假期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对此他只有把对父亲的亏欠和思念埋在心底。“假期我在岗,百姓放心,我也安心!”陈帅军说。

  “国庆期间,鳌峰派出所根据上级假期工作部署,制定了治安统一清查工作方案,由派出所带班领导带队对辖区宾旅馆、KTV等场所开展统一清查工作,对辖区矛盾纠纷隐患进行大排查大化解,净化社会风气,确保百姓平安过节。”鳌峰派出所教导员陈雨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