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区法院 化解多年涉企纠纷

2021-10-22 09:30:34   来源:《福州晚报》2021年10月22日A7版    【字号

  近日,台江区法院执行局成功促成四起系列执行案件的各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

  2019年,某实业有限公司与厦门某建材有限公司、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某钢构有限公司、汤某某因货款产生争议。判决生效后,该实业有限公司未依法履行生效判决。

  面对案件执行工作中的困难,执行法官采用“一核查二反馈三疏通”三步走的方式,多次召集当事人现场讨论和解方案。最终,各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向申请执行人支付180万元,扣除已划拨款项,剩余164万余元按时分期履行,纠葛多年的涉企重大矛盾得到化解。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台江区法院以长期和解履行方式促成执行和解结案372件,标的额达到4.3亿余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