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新办企业刻章免费 开办成本直降约400元

2021-11-03 08:39:27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11月3日第5版    【字号

  为优化营商环境,台江区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中心近日推出“刻章零费用”服务。新设立企业可免费刻制包含单位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章在内的共4枚企业印章。企业在申请设立登记后,2小时内便可同步领取营业执照和企业印章。

  “能够这么快拿到营业执照已经很惊喜了,没想到还能免费刻制印章,台江营商环境和服务效率太棒了。”福建乐皓贸易有限公司委托人陈先生从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的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制的公章,对这项举措频频点赞。

  据了解,“刻章零费用”服务推出后,企业开办成本直降约400元,预计每年将为台江区新开办的企业节省200万元的刻章费用,以“真金白银”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