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城管拆除小区楼顶违建

2021-11-03 09:30:52   来源:《福州晚报》2021年11月3日A7版    【字号

台江城管拆除小区楼顶违建

  执法人员拆除楼顶违建。

  福州晚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小区居住品质,台江区城管局洋中中队近期对辉福小区的楼顶违建进行集中拆除、整治,共计面积340平方米。

  据了解,执法队员前期做了大量的调查和走访工作。经了解,这些违建大多建成20年以上,存在倒塌的隐患,对小区居民的人身安全造成极大威胁。为此,执法队员依法向违建当事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挨家挨户做好群众工作。最终,小区居民主动配合拆除和整治工作。

  下一步,洋中中队将继续落实网格化巡查,加强隐蔽区域巡查力度,坚决把违建阻击在萌芽状态。持续加大违建整治力度,对违建“零容忍”,做到监管“零死角”,实现违建“零增长”,为居民营造安全和谐的宜居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