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举办 读书月主场活动

2021-11-29 08:41:57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11月28日第3版    【字号

台江举办 读书月主场活动

  宁化小学师生诵读《毛泽东诗词选》。本报记者 郑帅摄

  本报讯(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陈晓)26日,台江区在宁化小学举办以“红领巾心向党 吟经典颂华章”为主题的读书月主场活动,向市民发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倡议。

  活动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育打造“书香台江”为主要内容,旨在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人民生活品质。活动包括“红色经典我来诵、爱国歌曲我来唱、先锋人物我来演、经典书籍我来读”等环节,宁化小学师生共同表演的诗词诵读、情景小品等节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活动中还表彰了台江区2021年度“书香人家”和“读书明星”。台江区委文明办向宁化小学图书馆赠送了一批图书,宁化街道长汀经合社捐款3万元,用作宁化小学书香校园建设经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