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 正文

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食话食说榕城行”走进台江

2021-12-10 11:44:03   来源:《福州晚报》2021年12月10日A5版    【字号

  12月7日,2021年福州市“食话食说榕城行”台江站食安宣传活动在台江区苏宁广场举办。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市民食品安全满意度,增强社会公众食品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在活动现场,企业代表苏宁广场浅时餐厅、永辉超市联信中心店分别作出“放心食品自我承诺”,保证让市民吃上放心食品。在科普宣传区,工作人员向市民科普各项食安知识,发放内容丰富的宣传册,展示食安创城工作成果,增强市民对台江区今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认知。

  舞台区除了精彩的表演节目,还邀请了福建福伴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食安博士,通过一系列科学小实验为群众进行现场辟谣。“你点我检”环节,抽检人员对现场群众提供的青菜等进行取样、快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