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洋中派出所 “e体+”解民忧

2021-12-17 09:39:29   来源:《福州晚报》2021年12月17日A15版    【字号

  日前,市民姜女士将两面锦旗送到福州市公安局洋中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忙追回自己被盗的钱财。

  家住台江的姜女士自11月以来,多次将汽车停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地下停车场。11月22日,她发现后车窗玻璃被砸,车内2000多元现金被偷。洋中派出所接警后,根据“e体+”的工作方法,依托情报、技侦、视侦等数据技术支撑,实行技术手段与类案侦查深度融合的情报导侦模式,2小时锁定犯罪嫌疑人林某,并成功追回被盗现金。

  近段时间以来,洋中派出所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践行“警在洋中、民在心中”,切实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民警细心分析、快速破案,着眼群众身边的小案,以实际行动做百姓最亲近、最信任的守护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