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台江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 08:37:50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12月25日第4版    【字号

  22日,市委宣讲团赴台江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作宣讲报告。台江区四套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和各街道主要负责人等120余人齐聚一堂,认真聆听报告,一股学习贯彻热潮正在台江升腾。

  报告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内容,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让全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这次宣讲,为全区党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负责人庄迪表示,下一阶段,台江区将组建区级宣讲队伍,到街道、相关企事业单位等进行宣讲,同时对百姓宣讲团、青年宣讲团、志愿者宣讲团、教师宣讲团、巾帼宣讲团等业余宣讲团进行培训,分赴全区各个单位开展全覆盖宣传宣讲。

  苍霞街道宣传统战委员蔡欣萍表示,作为基层宣传工作者,她将继续深学笃信力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在基层工作中发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苍霞推动棚屋区改造生动实践的宝贵精神和经验,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会后,叶友琛还到台江区“苍霞人家”生活馆,就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