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感悟家庭美德 传承文明家风

2021-12-27 08:40:26   来源:《福州日报》2021年12月26日A1版    【字号

感悟家庭美德 传承文明家风

  小志愿者开展志愿宣讲。(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本报讯(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陈晓)近日,“倾听台江·嘉言传世”台江区家风家训乡贤文化社区主题宣讲活动在辖区多个社区开展流动巡展。

  活动现场,台江区家风家训乡贤文化志愿队的小志愿者进行志愿宣讲,并邀请市民一同诵读家风家训经典作品。现场气氛浓厚,参与活动的市民进一步了解了传统家风文化、榕城家风、名人家风等家风家训故事,还积极探讨分享自己的家风家训。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风家训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感悟家庭美德、传承文明家风,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家家弘扬传统美德、户户争做时代楷模”的良好社会风气。

  本次活动由台江区委文明办主办,后洲街道中亭街社区、汀洲社区、上下杭社区等3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