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味”美食公共品牌上线

2022-01-04 08:29:29   来源:《福建日报》2022年1月4日第4版    【字号

  元旦期间,福州台江区美食公共品牌“台江味”正式对外发布。据介绍,“台江味”以“最高的楼、最深的巷和最治愈的味道”为定位,有效整合台江区人文历史、地域特色、资源优势,集中展现台江小吃的老字号品牌和城市文化特色。首批26家传统小吃店被授予“台江味”美食公共品牌。

  “台江味”品牌建设过程中,台江区以百年小吃老字号作为切入点,挖掘台江多元的饮食文化内涵,通过全新视觉形象升级、长短视频宣传、网红达人推荐及统一包装、周边文创产品等线上线下产品结合的形式,全面赋能老字号,协助老字号优化产品及供应链、完善品牌体系和营销、拓展销售和传播渠道。

  首批入选“台江味”的26家小吃店,都是扎根社区、为群众服务多年的老店。目前,台江区已为这些老字号拍摄系列视频,展现老字号品牌的故事、人物、食材、制作技艺等,充分展现老字号的魅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