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福瑞书场” 创新形式讲党课

2022-01-17 08:26:49   来源:《福州日报》2022年1月16日第3版    【字号

  近日,台江区委党校宁化街道党校党性教育教学点揭牌仪式暨“福瑞书场”开讲活动在宁化街道党校举行。现场,台江区委党校客座讲师林容表演党史评话《第二次搬迁》,博得阵阵掌声。

  近年来,台江区委党校致力于立足党校主阵地,创新党性教育新形式,不断开辟新讲堂,全力推进红色“书场”体系建设,以“评话”向群众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台江区委组织部指导下,“茶亭书场”与“南公书场”的宣讲活动反响热烈,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据悉,“福瑞书场”将延续并完善“评话讲党课”的模式,每周二、周四、周六14:00~15:00于宁化街道党校内开讲,凝聚奋进力量,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打通党性教育的“最后一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