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城管整治二环路沿线违建

2022-01-19 09:36:36   来源:《福州晚报》2022年1月19日A6版    【字号

台江城管整治二环路沿线违建

  二环路沿线文锦佳园小区显见性违建已被拆除。

  福州晚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城市品质,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台江区城管局近期自加压力,按照严管街区标准,联合属地街道、社区,对二环路沿线的显见性违建进行摸排,并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经摸底调查,台江区二环路周边的上海、宁化、义洲三个街道共发现显见性违建11处。台江区城管局对相关违建户进行立案调查,并按照“两违”处置流程下发法律文书,同时积极联合社区、物业管理单位,对违建户进行劝导教育,责令其自行整改。

  经过执法人员耐心劝导,大部分违建户能够主动配合执法人员,自行拆除违建。对于多次劝导仍不配合执法的违建户,台江区城管局联合属地街道,对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计拆除11处二环路沿线违建,拆违面积约1060平方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