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报刊新闻 >> 正文

台江城管局携手洋中街道 举行应急逃生演练

2022-01-20 14:33:05   来源:《福州晚报》2022年1月20日A6版    【字号

台江城管局携手洋中街道  举行应急逃生演练

  心肺复苏术演示。

  福州晚报讯 时时把好安全关,刻刻不忘安全事。昨日,由台江区城管局、台江区洋中街道共同主办的“平安台江共迎新春——台江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管理员应急逃生演练活动”在达道一号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台江区消防救援大队广达站、曙光救援队台江大队和福建守护者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带来了防灾减灾知识普及、CPR(心肺复苏术)演示和灭火逃生演练。通过理论教学、场景演示和实践演练,有效提高了全体参训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防患未然。

  据了解,台江区接下来还将进一步联动企业和社会组织,通过科普、服务等方式共同推进民众安全保障工作,持续提升辖区应急能力,筑牢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强屏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