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小雪】“小雪”迎冷空气福州降雨降温 24日最低温预计仅9℃

2021-11-22 09:5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22日是小雪节气,一股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福州。23日受冷高压控制,全市开启晴冷模式。24日清晨榕城低温或仅9℃。

  目前,一股较强冷空气横扫我国北方大部,各地降雪降温,22日这股冷空气开始给福州带来降雨降温。小雪节气虽然叫“小雪”,但反应的却是气候特征,提示寒潮和冷空气会活动频繁,此后气温逐渐降低。小雪节气各地是否有降雪出现,完全靠运气。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福州有一个降温过程。21日午后榕城高温升到24.9℃,人体感觉舒适,22日同一时段的气温估计会比21日下降10℃左右。气温跳水,大家注意保暖。

  23日开始,冷高压控制福建,福州天气转晴,晴冷天气最低温往往在清晨,24日榕城预计低温9℃,大家可以找出厚实一点的冬装备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