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网上动态 >> 正文

鲁炜:主流新闻网重点商业网要做到“八个带头”

2013-10-31 10:23:47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在今天开幕的第13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要求主流新闻网站和重点新闻网站,在建设为民、文明、诚信、法治、安全、创新的网络空间上做到“八个带头”,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

  鲁炜指出,建设为民、文明、诚信、法治、安全、创新的网络空间,是一项迫在眉睫的重要使命,需要社会各界携起手来、合力共建。主流新闻网站和重点商业网站作为推动互联网事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传播正能量的主力军,要带头把方向,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带头抓管理,始终坚持管得住是硬道理;带头扬正气,坚持传播正能量是总要求;带头树新风,大兴网络文明之风;带头守法纪,坚守法律法规底线;带头探规律,提升网络传播的有效性;带头谋发展,增强网络媒体核心竞争力;带头建队伍,建设一支忠于党和人民的强大队伍。

  鲁炜强调,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是党和人民的共同心声。正能量如同希望的火种,需要点燃,更需要传递。广大网络媒体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汇聚正能量,传播正能量,让网络空间充满温暖、充满阳光、充满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