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网上动态 >> 正文

共青团中央开通微博微信构建网上新平台

2013-12-30 14:47:2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记者29日从共青团中央获悉,共青团中央已在新浪网、腾讯网、人民网和中国青年网4家网站同步开通微博“@共青团中央”,同时在腾讯网推出微信(公众号:共青团中央),构建面向全国团员青年及时传递党团信息、倾听青年声音、分享青春故事、弘扬青春能量、服务青年需求的网上新平台。

  近年来,面对以网络、手机为代表的新媒体快速发展并成为青年重要生活方式的新趋势,团中央大力加强新媒体的建设和运用,积极拓展引导和服务青年健康成长的新路径。

  统计显示,共青团系统微博在新浪、腾讯两大平台上累计认证用户超过13.5万个,形成团中央、省、市、县四级微博工作格局;基层团组织普遍依托QQ群、微信群、飞信群、手机报、社区论坛等载体,建立起小型化、社区化、分众化新媒体工作平台。各级团组织依托新媒体开展的“我的中国梦”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吸引数千万青年关注参与。

  共青团中央微博、微信将重点推出与青年相关的时政信息、工作活动信息、话题交流、青年的奋斗故事及成长感悟等内容,激励广大青年以奋斗实干的行动成就出彩人生、共筑中国梦。微博网友可在新浪网、腾讯网、人民网和中青网搜索“@共青团中央”并加关注,微信用户可搜索公众号“共青团中央”加为好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