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网上动态 >> 正文

马年新春新浪微博发出量刷新纪录

2014-02-10 14:56:5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春节期间,众多网友使用微博参与互动和新春祝福。根据新浪的统计数据,马年新春第一分钟,新浪微博再次刷新峰值纪录,共有863408条微博发出,相比2014年元旦第一分钟高出55110条。

  据悉,马年来临之际,新浪微博互动量大幅提升,成为网友送出新春祝福和讨论公众话题的重要平台。例如,以春晚直播期间为例,3447万新浪微博用户参与了春晚互动,4个多小时内有关春晚的提及量高达4541万条,同比增长1.39倍。从除夕到大年初四,新浪微博上有关春晚的讨论总量超过1.66亿条。

  相关研究表明,经过几年的发展,微博不仅已成为网友获取信息、参与话题讨论的最便捷平台,还能为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带来更多品牌曝光,推动其票房、收视率的增长。未来,微博还将在更多的信息互动、社交及品牌传播中发挥出独特价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