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网上动态 >> 正文

中国自动识别网正式上线

2014-05-05 15:23:5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中国自动识别技术》杂志社共同打造的中国自动识别网近日正式上线运营。

  据介绍,中国自动识别网立足于为全球统一标识系统成员和自动识别企业服务,专注于自动识别行业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案的推广传播,关注自动识别技术发展,推动自动识别技术应用。

  中国自动识别网重点宣传报道商品条码、二维条码、产品电子代码和射频技术等物品编码知识和自动识别技术,把自动识别技术在各行业中的应用作为宣传的主要内容,是自动识别行业最权威的垂直行业网站。

  目前,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已广泛应用于零售、制造、物流、电子商务、移动商务、电子政务、医疗卫生、产品质量追溯、图书音像等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诸多领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