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道路景观整治月底完工 西二环将增设人行道景观节点

2013-11-18 16:37:10   来源:台江政府网    【字号

      经过4个多月改造,西二环道路景观整治工作进入尾声。记者昨日从台江区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获悉,整治工作目前正在进行统一设计沿街店面招牌和沿线节点景观提升改造,本月底即可全面完成。 
    根据方案,西二环路景观整治北起斗池路,南至江滨路,路段总长约1950米,包括佳友新村、荷泽新村、怡园社区、丹桂社区、长汀综合楼等建筑单体46栋,共改造外立面约9.2万平方米。 
    昨日下午,记者在西二环沿线看到,涉及的住宅小区立面改造均已完成,施工脚手架也已拆除。经改造,沿线住宅小区焕然一新,不仅楼顶重新铺设了坡屋顶瓦,外墙也全部粉刷成深黄色(如图)。此外,还统一了空调外挂机架、铝合金窗等,看上去十分美观。与此同时,沿街店面的统一店招工作也正在加紧进行,脚手架已搭建好。 
    “西二环道路景观整治本月底即可全面完工。”台江区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西二环沿线需要治理的沿街节点共有13处,主要以小区入口门房及围墙为主,包括福瑞社区入口、宁化支路侧墙、荷泽寺围墙、长汀花园入口等。沿街节点治理将结合福州传统建筑风格统一设计,并在拥有一定绿化基础的沿街地带增设人行道景观节点,布置具有城市特点的景观小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