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台江区司法所深入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2013-12-03 11:07:34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近日,台江区鳌峰司法所联合鳌峰派出所、亚峰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法律知识宣讲,工作人员结合实例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与与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发放法制知识宣传资料;二是有奖问答,工作人员从居家法律常识宣传资料上随机抽取知识点进行提问,参与群众踊跃抢答。活动现场有腰鼓队表演,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前来观看。
    11月21日上午,茶亭司法所联合茶亭街道综治办、福德社区在市政工程处宿舍门口设点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向来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律师法》等“六五”普法宣传小册、法制宣传购物袋及各类法律知识宣传单。社区居民纷纷驻足阅读领取宣传材料,并就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咨询,得到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