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团区委联合举办社会工作者支持性培训

2013-12-03 11:08:01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11月26日,团区委联合福州市救助管理站以及香港丰收慈善基金、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于文化活动中心大楼4楼教室举办了一场社会工作者支持性培训。课程为期一天,吸引了福州市救助站、福州市儿童福利院、福州市第二福利院、12355青少年等多个领域的社工以及福建师范大学的社工专业研究生,志愿者等40余人。
    课上香港专家主要围绕社会工作的价值,如何推动志愿者工作以及在特殊儿童教育方面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解答了社工和志愿者们在工作实践中的一些困惑。
    本次香港专家的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今后团区委还将联合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组织更多类似这样的培训、讲座,促进社工行业的经验交流,提升社工的专业能力,实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