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 台江交巡警大队在行动

2013-12-09 16:30:45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12月2日上午8点30分,台江交警大队在大队大楼前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共出动宣传民警6名,滚动播放活动宣传主题、悬挂1面主题宣传横幅、摆放10面宣传展板、设立1个交通咨询台、发放6种共计2000余份的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同时大队利用短信平台向全区重点驾驶人发送“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等安全提示500条,还利用“台江交巡警大队”微博在互联网发送宣传日活动信息以及曝光常见的交通陋习,与网民开展交通互动,进一步扩大宣传领域。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受到过往群众以及前来大队办理业务的市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守交通规则,争当文明行车人。宣传活动收到良好工作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