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台江区文化馆少儿舞蹈团再创佳绩

2014-01-09 16:31:14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1月5日,台江区文化馆选送的少儿舞蹈节目《劳动最光荣》、《麦田童话》,在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舞蹈嘉年华中,双双荣获中国舞蹈家协会218届少儿舞蹈展演一等奖的成绩。
    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舞蹈嘉年华由中国舞蹈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漳州市人民政府和台湾两岸关系发展促进会主办,福建省舞蹈家协会、漳州市委宣传部、台湾舞蹈家协会、福建省歌舞剧院等单位共同承办。活动将通过展演两岸优秀舞蹈,交流两岸舞蹈艺术,反映两岸青年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中华舞蹈文化的独特魅力。在众多的参演节目中,台江区文化馆选送的节目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因为巧妙的编排、新颖的形式脱颖而出。与区文化馆在创作领域的创作实力、平日里辛勤付出是息息相关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