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台江检察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的批示精神

2014-02-26 15:52:14   来源:福州政法网    【字号

     近日,台江区人民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和全院干警大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动员部署新一年的各项检察工作。同时,及时向区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同志作了专题汇报。
   会上,台江区人民检察院林航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全面把握上级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中央和省委领导对检察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科学发展、文明幸福的新台江作出更大贡献。
  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主动融入和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坚持参与深化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落,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着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突出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点领域和重要部门,进一步加大力度,提升水平,扩大效果,推进台江区反腐倡廉建设;要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认真贯彻落实修改后的刑诉法和民诉法,持续加强和改进诉讼监督工作,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坚持以民为本、执法为民,拓宽联系群众渠道,丰富为民服务载体,提升检察形象;要坚持抓好“两提升、五过硬”队伍建设,结合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完善监督制约机制,不断提高全体检察人员的综合素能,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检察队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