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后洲派出所搭建警民沟通“微平台”

2014-02-26 15:52:44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深化警民关系,共创和谐社区,近日,后洲派出所创新工作方法,利用信息网络之便,建立了“后洲派出所美丽社区”微信群。该所在充分调查分析的基础上,选择了受众较为广泛、即时性强、易操作的“微信”作为警民交流平台,建立了“派出所美丽社区”微信群。民警通过微信及时发送公安工作相关情况、案件进展情况以及安全防范小贴士、宣传图片等,亦可将日常工作提示及近期任务向群众发布,轻松一点即可传达至群众中间。在此基础上,还要求每位社区民警分别建立涵盖各自社区内的社区主任、店铺负责人等的社区微信群,将相关防范信息转载到自己的社区微信群中。自后洲派出所微信平台建立以来,已发布相关信息60条,搭建起了警民沟通的新桥梁,同时活跃了工作氛围,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受到界内群众及该所民警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